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春季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日期:2020-04-24
字号:
分享:

2020420日,我县初高三学子返校冲刺升学考。为保证疫情期间学生返校井然有序,有效防控人群聚集,县城管执法支队于2020418日起组织执法人员县城区学校园周边经营商家进行宣传,要求不得出店经营,对在开学返校期间提前占道摆放的占道摊点进行宣传并规范。

420日,县城管执法支队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50名对城区学校园周边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截止42012时共规范占用车行道摆设摊点28处,使用移动餐车占道经营行为10起,门店占道堆码、跨门店经营22起,共拆除占道亭棚伞35处。对已清理的区域,县城管执法支队将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将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纳入日常工作重点区域实行专人管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