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集中清理200余辆“僵尸车”

日期:2020-08-05
字号:
分享:

7月30日至8月1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清理了县城北山广场、州屏路、滨江路、澜凯星都小区、中博·香山湖小区等20多处200余辆“僵尸车”,进一步维护了市容市貌。

清理行动前,执法人员摸排了停放“僵尸车”较多的地区,并通过张贴告示、入户走访等方式,提前告知市民自行清理“僵尸车”。针对无人认领、废旧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后将其拖移至城管支队库房,并将对被拖移的“僵尸车”信息进行登报公告,超过3个月期限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将被依法报废处理。

“僵尸车”大都满身灰尘、轮胎干瘪,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浪费市政资源,有碍市容市貌。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与县公安局、小区物业公司等部门单位合力管理“僵尸车”。同时,该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加大力度整治违法占用人行道、消防车通道等停车的行为,持续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上图为执法人员正在规范违停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