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公厕革命” 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日期:2020-09-14
字号:
分享: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对管辖的57座公厕的内部卫生和外部门头、楼顶进行彻底清洗,对公厕老旧和损坏的门窗、隔板、扶手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整修和更换,对37座化粪池进行全面检测和清掏。

在公厕造型和外立面装饰上,根据不同区域的功能属性以及建筑特征,选择与之匹配的设计方案和装饰风格,有园林式、古风式和智能环保式等风格。座座公厕外观新颖、美观大方,已成为街区的一道靓丽风景。

为了美化公厕环境、提升如厕品质,在公厕内新增200多张垃圾分类和文明宣传画;内设有母婴间、残疾人间、无障碍通道和导示牌等设施,公厕内还安装了排风机和自动喷洒机,定时排风,喷洒空气清新剂和消毒剂,设置墙体绿色植物,利用植物吸附异味,营造绿色、温馨的如厕环境。

上图为整修后的公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