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忠县城市花博会布展进行时

日期:2020-10-16
字号:
分享:

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将于20201020日至29日举办。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城市花博会”采取“一园多点”,线上线下同步观展方式举办。“一园”即在重庆市园博园内集中布置展示,由万州区、涪陵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渝北区、大足区、璧山区、铜梁区在市园博园“星光林”区域布置,江北区、两江新区在市园博园北广场布置展示。“多点”即未参与集中展示的其余区县(自治县)在当地城市公园、广场等室外空间布置展示。

线上线下同步布展、观展的方式,不仅节约资金,也有益于疫情防控。本次我县展区选择在忠县G50高速出口右侧空地,占地2500m2,是城市面貌展示的重要节点,也是我县将打造长江三峡石宝盆景特色小镇,营造城区盆景氛围的进城第一视角。并且此次景点展区将作为城市永久性休闲场所保留。

近日,忠县城市管理部门正组织园林工人进行展区布置。本次布展紧扣“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围绕“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定位,精心组织、抓紧实施,将长江、石宝寨、皇华岛等元素与中国古典园林小品造景技法有机结合,既保证景观大气美观,又凸显长江文化特征。目前,景点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花卉和草坪栽植,本月18日前将完成所有景点展区布置工作。

上图为布置中的忠县展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