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2-2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公园绿地景观,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城管执法、遵守城市秩序,全面构建整洁、美观、和谐的文明县城。近日,忠县城市提升志愿服务分队组织46余名志愿者,在忠县北滨体育公园、北门路社区分别开展了“我当一次园林绿化工人”“我当一次城管执法队员”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北滨体育公园内的绿植进行了修剪整形,清理了枯枝败叶,参与清扫保洁,引导市民爱绿护绿、爱护公共绿化的意识;同时部分志愿者还在北门路社区开展城管执法体验,参与执法劝导、清张贴、捡烟头、城市秩序整治等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城管执法,遵守城市秩序,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的生活环境,增进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营造良好的大城众管氛围。

上图为志愿者正在北滨体育公园打扫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