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财政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赴国企、社区展开宣讲工作

日期:2021-07-21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623日至79日,由县财政局6名领导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分别奔赴各县属国有企业、帮联社区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连日来,共举办6场党史宣讲,受众人数约达到300人。

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财政局宣讲队深入一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县国资中心主任  吴玉书到通达公司宣讲)

(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县非税中心主任  王本国到橘城公司宣讲)

(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韩红星到畅达公司宣讲)

(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范远亮到通瑞公司宣讲)

(县国资中心副主任  钟树青到严颜路社区宣讲)

(县国资中心副主任  邓江洪到新生港公司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