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财政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组织召开 “回望军旅畅谈财政,退役军人风采依然”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2-08-02
字号:
分享:

20228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年,大力弘扬纪律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军人精神,县财政局组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召开“回望军旅畅谈财政,退役军人风采依然”主题座谈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会上全体退役军人分别就自己对军旅、对财政的工作和生活交流发言,谈经历、谈感悟、谈认识、谈收获;班子成员对现役军人家属支持爱人在军营建功立业、保家卫国的默默付出予以高度评价,对全体退役军人在推动财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重点项目保障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财政战线退役军人始终听党指挥、冲锋在前、雷厉风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干好财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