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财政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建华对2023年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3-04-27
字号:
分享:

427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力有效应对各方面风险和挑战,财政、税务、审计各领域工作卓有成效,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保障作用。

    王建华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面对经济增长放缓地方财政运转困难的严峻形势,全县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要素保障。二是要正视困难,直面压力和挑战当前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还存在财政运行压力仍然偏大收入质量有待提高审计促改成效还不够明显问题要采取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三是要联动促合,保持韧劲和拼劲全县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通力协作,在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切实提升财税收入质量上下足功夫、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