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财政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开展“书香财苑·悦读越慧”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3-05-25
字号:
分享:

5月11日,县财政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2023年“书香财苑·悦读越慧”阅读分享活动,畅谈读书感悟,分享读书心得,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综合能力。

活动中,23名青年干部先后作交流发言,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廉洁自律故事、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自我剖析、对优秀文学作品的思考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勇当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

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使青年干部们放松心情,增添工作和生活乐趣,也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文化素养,激发青年干部“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阅读热情。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青年读书活动,让青年干部在交流学习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矢志奋斗中走好成长之路,锤炼过硬本领,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