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财政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财政局>公告公示

忠县财政局关于公布忠县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日期:2021-01-20
字号:
分享:

根据《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结合我县实际,编制了《忠县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忠县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012月31日我县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乱收费

二、2020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中央及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受理社会举报并监督检查。监督举报电话:54235625(县财政局)、12315(县市场监管局)。

                                                     忠县财政局

                                                    2021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