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
您当前的位置: 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62C/2022-0004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忠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7-08
[ 发布日期 ]
2022-07-08

忠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2季度直达资金执行分析报告

字号:
分享:

按照直达资金管理规定,现将20222季度直达资金执行分析报告公开如下:

  1. 直达资金管理情况

    一是提出工作要求。按照《忠县财政局关于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通知》(忠财库〔20218号)文件,提出直达资金规范使用、常态化监控、强化预算执行分析、提高数据质量等工作要求。二是明确科室责任。根据直达资金系统操作流程,预算科负责接收记账、主管科室预算分配下达工作;农业科负责指标下达协调工作;国库科负责支付关联推进工作;绩效科负责绩效填报情况工作;各业务科室明确专职人员负责归口单位资金指标下达、支付关联、绩效填报,有序推进直达资金监控工作。三是实时跟踪督导。接市局动态监控平台完成进度通报和动态监控平的监控预警及工作督促类板块提示要求,及时督促各业务科室加快指标分解、支付关联及红灯、黄灯的监控预警规则整改。

    截止6月底,我县动态监控平台红灯预警7条,黄灯预警765条,黄色警铃69条,均已整改完毕。

    二、直达资金分配情况

    截止6月底,中央和地方预算下达全县直达资金149546.4万元,已分配145095.3万元,分配率97.02%。未全额分配原因:1.部分直达资金系统刚下达;2.学生资助项目秋季补助学年尚未开学。

    三、直达资金支付情况

    截止6月底,我县到位直达资金86552万元(其中增值税8400万元),已支付56879.21万元,支付进度为38%

    忠县财政局

    2022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