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发展改革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6-30
字号:
分享:

一是及时全面学。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要求领导干部深学笃用会议精神。通过职工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职工学深学透,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上。

二是深入基层讲。立足扶贫集团帮联牵头单位职责,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白石镇华岭、万板村等搞好宣传工作。宣传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宣传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务实推动工作。发挥研究大战略、协调大政策职责,抢抓国家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机遇,深入研究重大政策,强化战略对接,开展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调查研究,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医疗物资储备、市政基础设施等四大领域补短板项目策划力度,聚焦交通、能源、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城乡冷链物流等七大领域,梳理一批成熟度高、实施愿望强烈的重大项目,力争更多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