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公示

关于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建设项目投资概算的批复

日期:2021-08-11
字号:
分享:

忠发改审批〔2021266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建设项目投资概算的批复


忠县水利服务中心:

报来《关于审批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化建设项目投资概算的请示》(忠水服〔202155号)收悉。根据县水利局、县科技局《关于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审查的批复》(忠水复〔202141号)和重庆市先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建设项目概算审查报告书》( 渝先咨〔2021〕价第083号),研究,现将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500233-76-01-145350)投资概算调整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投资概算编制的原则、方法及定额。

二、建设地点:忠县相关乡镇。

三、项目法人:忠县水利服务中心。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忠县移民安置区中小型水库运行监测信息化建设项目位于重庆市忠县,项目包括忠县监控中心大屏端的会商预警系统、各乡镇台式触摸屏端的预警系统,移动端APP,2座中型水库监测系统更新改造、6座小(1)型水库、92座小(2)型水库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水库基本资料(包含水库特征值、设计图纸等)的收集、整理、复核,并以电子档的形式录入本系统,系统数据库建设与部署,网络通信和供电系统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投资1897.53万元,其中工程费62.08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费1608.69万元,独立费171.49万元,基本预备费55.27万元。资金来源为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1800万元,项目业主自筹97.53万元。项目法人自筹资金应符合国家和市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隐形债务和政府债务管控有关规定和要求。

六、请你们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批复的概算,不得擅自调整概算。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截留和挪用。据此加快履行完善相关建设手续,确保尽快开工建设。要切实加强工程管理,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竣工验收制和质量责任追究等制度,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投资有效控制。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