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公示

关于忠县大沙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9-08
字号:
分享:


忠发改审批〔2021303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忠县大沙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忠县黄钦水库管理所:

报来《关于审批忠县大沙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黄水文〔202116号)和重庆市先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忠县大沙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渝先咨〔2019〕咨第113号)收悉。为改善大沙河季节性断流等生态问题,恢复河流生态功能,经研究,同意实施忠县大沙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项目代码:2109-500233

-04-01-959744),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忠县黄钦水库管理所,负责人:吕荣平

二、建设地点:忠县花桥镇、新立镇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对总长7.5公里的大沙河断流河段进行生态修复,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疏浚、护岸及河岸生态修复。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总投资1490.00万元,其中:工程费1271.2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7.77万元,预备费70.95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900万元,项目业主自筹590万元

五、建设工期:14个月,202210月至202312

六、招标核准: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服务,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公开发布。

七、请根据本批复并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遵照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深化前期工作。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格控制工程投资。工程总投资概算按程序报批。

原忠发改审批2020410号文件(项目代码:2019-500233-

76-01-103506)即行废止。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96



抄送: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审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统计局。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20219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