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公示

忠县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市场准入隐性壁垒的意见反馈渠道的通知

日期:2022-11-17
字号:
分享: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市场准入隐性壁垒的意见反馈渠道的通知


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市场准入隐性壁垒问题诉求处置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全面、准确地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现将我县市场准入隐性壁垒举报投诉渠道公布如下:

一、举报受理电话54233003(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举报受理邮箱:124783952@qq.com;来信邮寄地址:忠县中博大道2号行政中心二楼2024

二、举报受理内容:市场准入事项违规设置隐性门槛、隐性壁垒的情况

三、举报受理处置:收到反映的情况后,我将立即研究甄别、调查核实、推动解决对涉及国家、省级层面规定或多个部门难以协调解决的,报上级部门重点研究。办理结果将及时反馈市场主体。我们将严格保密投诉人信息,对查证属实的隐性壁垒问题,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