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实施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实施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22-000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3-22
[ 发布日期 ]
2022-03-22

苏家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评审

字号:
分享:

日前,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评审,即将正式运行。该项目正式运行后,每天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万立方米,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的总处理能力将达到5万立方米/天,能够满足忠县城区所有生活污水的收集处理。

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是在一、二期生产运营的基础上进行的改扩建,包括高效沉淀池、二沉池、除臭池等,于2021年3月15日开工建设,总投资5923万元。该项目采用A2/O处理工艺,处理后的污水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