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实施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实施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22-0008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5-25
[ 发布日期 ]
2022-05-25

三一绿建一期完工投入使用

字号:
分享:

5月23日,在三一绿建(重庆)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操控调直机。

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项目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忠县乌杨工业园区,公司采用“PC+”“智能+”“资源+”运营模式,打造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成为我国最大PC生产基地。

该项目于2019年5月31日开工建设,一期工业用地346亩,建设办公楼、装配式建筑研发培训及展示中心、厂房及生活配套设施,计划投资约2.5亿元,投资超2亿元。二期占地约625亩,配套建设约13公里原材料输送廊道及相关场地,采矿占地525亩,形成年产900万吨矿石生产、加工能力。

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建设已经完成并全面投入使用,商混站、PC厂房已投入生产。

目前,公司已经签订PC销售合同5万余方,已完成交货近3万立方。2021年,三一绿建产值约1亿元,目前有10万方订单正在签约或洽谈之中,项目覆盖重庆主城、忠县、长寿、丰都、万州、开州、石柱、梁平等地。

今年,公司计划全面启动矿山建设和廊道建设,开展二期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