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实施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实施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22-0010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6-29
[ 发布日期 ]
2022-06-29

㽏井河二桥项目沥青路面铺装顺利完工

字号:
分享:

6月29日凌晨,经过20小时连续作业,随着料车把最后一方沥青混合料缓缓倒入摊铺机料斗,忠县㽏井河二桥双幅、1.2公里沥青路面铺筑全部完成。

㽏井河二桥及护坡工程是忠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县城红星小区沿江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完工后,将成为连接忠县城区和石宝寨旅游景区的快速通道,对拓展忠县城区发展空间、促进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带动本地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大桥通车进入倒计时,预计8月全面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