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乡村振兴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乡村振兴局>政务活动

忠县有序开展扶贫产品认定工作

日期:2020-05-22
字号:
分享:

     扶贫产品认定是消费扶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忠县从4月20日以来有序开展了扶贫产品认定工作。

    一是组建专班,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县属相关部门相应组建了工作专班,落实了扶贫产品认定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为扶贫产品认定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制定方案,细化程序。忠县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发了《关于印发忠县扶贫产品认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忠扶组办〔2020〕41号)文件,明确了扶贫产品认定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申报流程、工作要求等,确保了扶贫产品认定工作的可操作性。

    三是严格标准,择优推荐。从开展扶贫产品认定工作以来,各乡镇(街道)积极推荐、各企业踊跃报名,截至2020年5月18日,全县共认定了17家企业、36个扶贫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