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乡村振兴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乡村振兴局>政务活动

忠县精准聚焦做细做实迎“国考”工作

日期:2020-07-21
字号:
分享:

2020年7月9日,忠县县委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江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夏认为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迎接国家普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脱贫攻坚普查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立刻行动,营造浓厚氛围,抢抓这几天黄金时间,强弱项、补短板,做好充分、过细准备,确保一次性高质量通过普查,绝不能给全市抹黑,绝不能拖全市后腿。

江夏指出要精准聚焦,全员到岗,做细做实迎检工作。从明天开始,除在县里参加脱贫普查培训人员外,各单位安排必要的值班人员在家值班,维持正常运转,其余帮扶责任人全部下沉到乡镇(街道)、村(社),下沉到帮扶户家中,做细做实帮扶工作,全方位迎接国家脱贫普查。一是强化四种意识。二是明确工作任务。三是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江夏强调决战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普查工作事关全市大局。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一是强化日常督导。二是开展暗访督导。三是严格责任追究。

江夏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继续保持冲锋决战状态,雷厉风行工作作风,抢抓时间务实推动,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努力为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