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乡村振兴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乡村振兴局>政务活动

忠县关于对市级督察组反馈问题落实情况的部署

日期:2020-07-21
字号:
分享:

一是主动对账认领。按照《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察工作方案》指示要求,从政治上认领、从责任上担当、从行为上落实,针对反馈的问题,逐条梳理细化,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件件落实到位。

二、深刻剖析原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市级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要从自身方面深挖问题根源,严禁打击报复反映问题的群众,凡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严肃问责一起。

三、狠抓问题整改。要严肃对待反馈问题,做到真认领、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把市级督察组反馈问题一体整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

四、确保取得实效。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特殊性问题与普遍性问题结合起来,既解决发现问题,又完善政策措施,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要把整改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保持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状态,统筹“战贫”和“战疫”,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