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乡村振兴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乡村振兴局>公告公示

忠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0-09-28
字号:
分享: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52号)精神,市评选表彰办公室对我县原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对象进行了评审,现已将评审结果反馈我县,拟对县卫生健康委1个集体和杨祥红等2名个人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现对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928日至10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向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有关情况。

  联系人:沈国芹,联系电话:54451171

  忠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27

2020年度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拟表彰对象名单

先进集体:

忠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奋进奖:

杨祥红           中共忠县野鹤镇白寺村支部委员会书记兼任忠县野鹤镇白寺村村主任

奉献奖:

梁华国           重庆聚融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