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5-28
字号:
分享:

为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务干部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制定的《中共忠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试行)》《忠县公安局2020年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考核细则》《忠县公安局星级党员管理量化考评制度(试行)》等3个考核制度作了详细解读,机关党委民警就党员发展的5大环节25个程序进行了详尽的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各支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加强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三是要理清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公安党建工作是管思想,为队伍建设提供领导核心力量;队伍建设是管理人,是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基础来源;在业务工作的进行中不断发展党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三者的关系是相互促进、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推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