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苏丹副县长接访信访群众

日期:2020-11-20
字号: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丹在县局四楼会议室接待上访群众王某某。乌杨街道办、乌杨派出所、县信访办、县局信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中,苏丹副县长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王某某的陈述,针对信访人提出的诉求,耐心开展释法明理和教育疏导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依法作了细致答复。

苏丹副县长提出,一是要端正态度,信访人所反映的问题,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维护权益、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必须依法进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二是要理性诉求,信访人提出的诉求一定要客观理性,公安机关认定案件事实的依据是证据,无证明力的材料无法作为证据使用,不能以个人主观臆断代替客观证据;三是要依法办理,针对信访人王某某反映的相关事项,应当按照政策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妥善处理。

通过真诚的沟通交流,信访群众王某某对苏丹副县长的答复与热情接待表示满意和感谢。

接访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