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苏丹副县长组织召开东坡路社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17
字号:
分享:

12月8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丹在公安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东坡路社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朱兰莉主持会议,东坡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兰莉主任就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任务作了分解,东坡路社区主任杜兴萍对社区整改提升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对社区当前存在且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东坡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苏丹副县长指出,“全国文明县城”是我县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品牌,是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打赢全国文明县城荣誉保卫战,不仅是全县的大事,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捍卫县城荣誉,是全县每个部门、每位群众应尽的责任,要勇于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抓好整改提升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复测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齐心协力大打赢打好复检评测攻坚战;要落实目标任务,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明确,关键看落实,各单位要积极履职,对照相关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复查时不出问题不扣分。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