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苏丹副县长接访信访群众

日期:2020-12-28
字号: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丹在县局党委会议室接待信访群众王某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县局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接访。

接访中,苏丹副县长认真听取了信访人退役军人王某某的诉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正伟对王某某诉求的调查情况作了介绍,针对信访人提出的诉求,耐心从法、理、情等方面对信访人开展释法明理和教育疏导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依法作细致解答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苏丹副县长强调,要坚持事实为依据,对信访人所反映的问题,县局10.10专项办协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尽快进行实地调查,查找相关资料并形成书面材料,并提交到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处理。

通过真诚的沟通交流,信访人王某某对苏丹副县长的悉心解答与热情接待及工作安排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