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2
字号:
分享:

310日下午,忠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专班书记马之诚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丹作动员部署。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海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富华出席会议。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洪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市、县委、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苏丹副县长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公安机关是政法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地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要严明纪律要求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加强与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同志的联系配合,做好工作对接,坚决服从安排,按照指导组审定的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核心在组织领导。县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扛稳扛牢责任,坚持靠前指挥、具体指导、统筹推进。要落实好专题化研究、例会制推进制度,发挥好统筹协调、发现问题、跟踪指导、掌控全程作用,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实施。

马之诚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教育整顿重大意义悟深悟透;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实落;严明纪律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督导协调,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抓出成效。

重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专班成员,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县局纪检监察组、全局中层领导干部、除值班外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