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4-08
字号:
分享:

4月7日,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启动县局党委巡察工作,县局组织召开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雷成忠,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范小玲,副组长马海龙、徐赤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兴龙主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民警,离退休民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成忠副主任强调,县公安局要清醒认识中央、市委和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认真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县委第二巡察组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

范小玲组长强调,在巡察工作中,要紧扣三个“聚焦”,围绕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县公安局工作性质实际,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要就是否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关于公安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和要求,是否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条例,是否存在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治警不严现象等方面认真开展工作,把巡察利剑作用发挥好。

兴龙政委在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党内的政治体检,希望全警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就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局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县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三是以巡察反馈的问题为基础,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