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21-07-02
字号:
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上午,忠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公安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升警旗 凝警心

活动伊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红蓝相间的警旗牵引着全体民警的目光,随着朝阳冉冉升起。面对人民警察警旗,全体民警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

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一部百年党史、一部新中国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活动中,副县长、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苏丹同志以“回首百年征程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与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他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从光辉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全体党员民警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强大动力,发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艳的党旗和党徽的照耀下,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一同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以最崇高的敬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广大党员民警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彰显忠县公安坚定信念、只争朝夕、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颁发荣誉

活动中,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兴龙同志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名单以及荣获“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县局全体民辅警,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决战决胜攻坚战。

县局党委分别为荣誉获得者颁发奖章、证书、奖匾,“光荣在党50年”代表、“两优一先”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分享感言。

召开座谈会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周兴龙同志组织县局机关党委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收集大家对县局党建工作意见建议。

周兴龙同志在交流中表示,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忠县公安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引导青年公安民警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年青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不断发扬老一辈公安民警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战斗精神,促进忠县公安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