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政协主席会议民主评议视察县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县局召开

日期:2021-08-16
字号:
分享:

812日,县政协主席会议民主评议视察县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县局四楼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加义主持会议,县领导苏丹、余成荣、杨胜明、唐代文、陈炎、冉崇政出席会议,县政协、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成副书记代表县局党委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者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评议小组点评常委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评价。

陈加义主席对县公安局在提案办理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办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认识明确、措施得力,将提案办理与公安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互促进,有效保证了提案办理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县公安局要以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为契机,坚持用办理提案工作的成效推动工作实效,通过跟踪落实和“回头看”活动,提升提案办理结果。要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扎实开展好打击防范、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平安忠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丹副县长表示,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吸收采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整体社会治安管理能力,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推动平安忠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