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徐玉伦副县长调研基层所队

日期:2022-12-26
字号:
分享: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玉伦先后前往黄金所、兴峰警务室、善广警务室、磨子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徐玉伦同志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以及工作人员,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内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一是临近年终岁末,要切实抓好全年工作盘点,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圆满收官;二是要抓实公共安全监管,根据辖区实际,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民爆化危物品安全等工作,强化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以一标三实工作为抓手,深度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是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及时准确掌握各类群体动态,妥善处置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五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辅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六是要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严防引发涉警负面舆情,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