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公安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公安局>政务活动

忠县公安局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日期:2023-01-10
字号:
分享:

2023年1月10日,是全国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0日上午,忠县公安局庄严举行升警旗,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上午9点整,参加活动人员警容严整,在县局机关篮球场列队肃立。护旗民警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昂首注目、庄严敬礼,充分展现新时代忠县公安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面对迎风飘扬的人民警察警旗,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