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规资局开展“采茶思农苦,助力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30
字号:
分享:

近日,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忠县石子乡,开展“采茶思农苦,助力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鲜艳的党旗在扶贫助困之路上高高飘扬。

石子乡“黄金牙”茶叶基地达500余亩,目前正值清明前夕,茶叶盛产之际农民开采忙不停,缓解企业用工困难,助力企业脱贫增收,规资局机关支部党员化身“采茶工”,穿梭于漫山茶树之间,小心地采摘每一片嫩叶。大家不畏炎炎烈日,连续劳作两个小时却无一人退出,最终采得大量茶叶交予茶农。

下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重温党的百年历史,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举办了“建党百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应战,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党员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从室内走向室外,从办公室走向田间地头,将扶贫助困与理论学习相结合,是一次真正接地气的活动,既丰富了活动内容提高了学习趣味,又让广大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农作的辛苦与脱贫攻坚的持续不易

一直以来,县规资局机关党支部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增强党员归属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促进党内和谐和党员团结、激发党员真干实干精神的重要抓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践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在活动中焕发的活力与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干劲,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