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2
字号:
分享:

11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赵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会议相关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认为,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致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任务,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要素支撑,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应尽之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一要加强学习培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系统学习和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学习重点,注重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笃用、融会贯通。

二要加强宣传工作。精心策划好全局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工作,细化制定宣传方案,班子成员要带头到分管联系单位宣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及时跟进,联系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

三要狠抓贯彻落实。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抓好组织实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认真盘点梳理2022年工作,全力抓好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要素配置、耕地保护、生态保护修复、牢守安全底线、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发展思路和举措,奋力谱写规划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