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1月18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全市两会精神,并总结2022年全县规划自然资源工作

日期:2023-02-10
字号:
分享:

118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全市两会精神,并总结2022年全县规划自然资源工作。

市人大代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军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2022年的工作、2023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并结合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赵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强代责任担当,科学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忠县的壮丽篇章。

2022,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向上级共申报获批各类项目30余个,共获批资金15亿元左右;完成耕地恢复补足任务并通过市级审核12338亩,占目标任务的160.94%;全年实现土地出让收入6.9666亿元;累计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2.2万件;54个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已通过验收及复核,产生地票1800亩;坚持“人防+技防”,对全县92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实现智能化监测全覆盖。全县在建库心项目基本完工3个,其余均正常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