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忠县乌杨镇敬老院项目调整方案设计公示

日期:2021-04-15
字号:
分享:

申请单位:忠县人民政府乌杨街道办事处

变更原因:2016531日该项目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字第500233201600024号),因项目建设过程中堡坎回填和架空结构造价过高,为节约财政资金,增加使用面积,在1-10轴的A-J范围低洼处改为负一层,增加面积378.27㎡,并已取得原规划局、原建委、发改委同意。

设计依据: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2017年版)、《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GB 50352-2019、《老年人照料设施建筑设计标准JGJ 450-2018、《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2013年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2018年修订版)《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8年版)、《重庆市建设领域禁止、限制使用落后技术通告》(2019年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函〔2016〕247号。

编辑单位:重庆市金创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内容:本次拟建忠县乌杨镇敬老院项目位于忠县乌杨街道项目建设用地侧邻乌杨街道初级中学侧紧邻乌杨供电所西靠自然山体,交通方便、快捷。规划地块内西低,场地北侧高差最为集中。规划范围内现状为荒地,总用地面积约2064.24平方米。设计新建乌杨镇敬老院一幢,占地面积为742.57平方米,3层吊1,总建筑面积为:2633.94平方米,平面布置紧凑,功能合理,配套设施完善,设置普通居室43间,拥有床位数86张。

公示单位: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公示地点:1.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项目所在地   3.忠县乌杨街道办事处4.忠县政府网

公示日期:20210414日——20210421

意见反馈:1.若您需对该城乡规划方案发表意见或有其他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接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科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备方式提交。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2.若您认为是该城乡规划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对,还应提供该城乡规划方案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3.意见反馈期限截止至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4.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通行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12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23-54246503

:忠县乌杨镇敬老院项目总平面图、透视图、经济指标。



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