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注销忠县金科集美江山二期用地规划许可证公告

日期:2021-08-16
字号:
分享:
    申请单位:重庆中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销原因:因金科集美江山二期项目周边拟建市政道路线型控详规调整,地块发生变化。

    注销内容:忠县金科集美江山二期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500233201800502号)  

用地规模:总面积139516.27平方米

    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R2)  

公告单位: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公告地点:1、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忠州广场3、北山广场4、项目所在地5、忠县政府网

    公告时间:2021819日——2021825  

意见反馈:1、若您需对该注销公告发表意见或有其他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公告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2、若您认为是该注销公告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时,还应提供该注销公告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3、意见反馈期限截止至公示期满后5日内,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4、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之日起5日内,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权利。

    书面意见反馈通讯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12号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收  

联系电话:023-54232895

    附件:1、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注销申请书      



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O二一年八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