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忠县中医医院健康路院区 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方案公示

日期:2022-06-21
字号:
分享:

    申请单位:忠县中医医院

设计原因: 本次拟对忠县中医医院健康路院区发热门诊改扩建,为规范发热门诊设置管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结合我市实际,制定《重庆市公立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建设方案》为切实规范发热门诊设置管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印发的《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结合我市实际,制定重庆市公立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建设方案。

设计依据:《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GB50352-2019、《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2013年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2018年修订版)《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8 年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函〔2016〕247号、《中医医院建设标准》建标 106-2021

编辑单位:南水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内容:改扩建面积980平方米,其中发热门诊300平方米(包括诊断室、留观室、核酸采集室、药房、检验室、医护值班室等)、应急保障物资库房300平方米、院前急救医疗业务用房380平方米。其本工程规

模标准为小型,设计等级为二级,框架结构单跨最大跨度8.0m

公示单位: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公示地点:1、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项目所在地 3忠州广场4、北山广场5、忠县政府网

6、忠县之家

公示日期:20220623日——20220629

意见反馈:1、若您需对该城乡规划方案发表意见或有其他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接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备方式提交。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2、若您认为是该城乡规划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对,还应提供该城乡规划方案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3、意见反馈期限截止至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4、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通行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12号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23-54232895

附件:1、忠县中医医院健康路院区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建设总平面图2、透视图3、公示申请4、经济指标。


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620


  1. 总平面图


2、透视图

发热门诊

院前急救医疗业务房

  1. 公示申请


  1. 经济指标


技术经济指标一览表

项 目

规划条件

设计数值

备注

建设用地面积

325.64

325.64


总建筑面积


975.02


其中

地上建筑面积


975.02


其中

(1)院前急救医疗业务房


659.12


(2)发热门诊及应急保障物资库房


315.90


总计容建筑面积


975.02


容积率


3


建筑密度


85%


绿地率


院区规划绿化


停车位


院区规划停车场


其中

室外


院区规划停车场


室内


0


注:外墙主要饰材色彩及材质:灰色外墙涂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