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忠县忠州街道州屏环路56号附14号增设电梯公示

日期:2022-06-27
字号:
分享:
    县忠州街道州屏环路56号附14号业主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申请在其所在单元增设电梯,现将项目书面申请、业主书面同意意见以及电梯示意图向社会各界及忠州街道州屏环路56号附14号产权所有人进行现场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

公示单位: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公示时间:2022630日至202276

公示地点: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香山居委、忠州广场、北山广场、增设电梯住宅单元现场、忠县政府网

反馈方式:

1、若您需对该老旧住宅增设电梯方案发表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寄收件戳载明的时间为准。

2、若您认为是该老旧住宅增设电梯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时,还应提交该方案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

3、意见反馈期限截止至公示期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规定期限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

通讯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12号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收

联系电话:023-54232895


忠县忠州街道州屏环路56号附14号增设电梯公示

、申请 二、同意增设电梯的业主名单及书面同意意见



三、增设电梯平面图及示意图



忠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2022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