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公示

忠县耕地恢复补足涉及占补平衡指标申报前期审查及核定工作技术服务比选公告

日期:2023-03-20
字号:
分享: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忠县耕地恢复补足涉及占补平衡指标申报前期审查及核定工作技术服务,已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关于耕地恢复补足涉及占补平衡指标申报前期审查及核定工作的通知》(白头)批准,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法人为忠县耕地保护和建设用地事务中心,比选人为忠县耕地保护和建设用地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占补平衡指标申报前期审查及后期核定技术服务工作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忠县耕地恢复补足涉及占补平衡指标申报前期审查及核定工作技术服务;

2.2项目地址:忠县

2.3项目规模:在获取市规划自然局下发的22个乡镇341个潜力初步分析图斑后,加紧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改进耕地占补平衡动态监管系统的通知》(自然资源办函〔20222483号)规定要求开展图斑细化分析,在确保完成耕地恢复补足“进出平衡”任务前提下,确定可以产生“占补平衡”指标来源图斑,编制项目新增耕地前期测算成果、指标前期审查申报材料及后续相关审查工作。

2.4计划工期:100日历天(项目前期新增耕地指标审查申请及项目竣工新增耕地核定完成时间以市规资局要求为准);

2.5比选工作内容:根据市级下发潜力图斑,结合第三次国土调查及最新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等资料,采用“内业为主、外业为辅”的作业方式,完成忠县耕地恢复补足涉及占补平衡指标申报前期审查及核定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完成项目新增耕地期测算成果(含新增耕地前期测算报告、计划新增耕地来源图、新增耕地测算台账)、实施前照片集、林业证明、编辑相关矢量数据等指标前期审查申报资料2、完成新增耕地核定成果资料(包含新增耕地面积测算台账和新增耕地核定报告)、实施前后高分辨率正射影像和对比照片集、矢量数据、佐证资料等并开展新增耕地核定工作;3完成新增耕地核定后,将补充耕地日常变更所需的立项文件、竣工验收文件、新增耕地测算表、日常变更矢量图层、“国土调查云”举证DB 包提交市调查监测院,开展补充耕地日常变更工作。自然资源部占补平衡动态监管系统录入和报备工作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乙级或以上测绘资质、土地规划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2比选申请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3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比选公告于2023320——2023322日在http://www.zhongxian.gov.cn/bm/zxghzrzyj/gggsghzrzyj/公示。

4.2本项目于2023324900—20233241000忠县碧桂园售楼处三楼(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

4.3本项目于20233221800前在忠县碧桂园售楼处三楼(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

4.4投标人在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时,向比选代理机构缴纳竞争性比选文件资料费500.00/套,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比选申请文件,竞争性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32410 00分,地点为忠县碧桂园售楼处三楼(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比选人忠县耕地保护和建设用地事务中心比选代理机构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瞿老师联系人 孙老师

    电 话13996534300 电 话186235705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