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经信委进企业宣讲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31
字号:
分享: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秦建平到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30多名党员骨干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宣讲人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篇,详细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激励企业全体党员骨干要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天地药业负责人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助推忠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