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经济信息委县统计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22
字号:
分享:

近日,县经济信息委、县统计局联合组织开展增强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两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走进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及故居、816工程遗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红色歌曲、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

活动现场,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誓入党誓词,深情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宣誓过后,大家还现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革命遗址的详细介绍,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影像和文字说明,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有为、勠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