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南泰电子入选国家级“小巨人”企业

日期:2022-10-13
字号:
分享:

    今年,忠县南泰电子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是继特瑞新能源之后,我县第二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忠县南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高频变压器、磁环、滤波器,集研发与制造于一体的台资企业。近年来,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制造工艺及生产水平,效益逐年提升。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申报对象为经认定的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及“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或其它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

目前,我县已累计入库“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1家,成功培育市级“专精特新”企业20家、国家级“小巨人”企业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