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黄祖英调研全县交通工作

日期:2020-06-02
字号:
分享:

    52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黄祖英率队调研我县交通工作开展情况。

    黄祖英一行先后前往新生港、乌杨公用码头、忠信大道(水普路)、高铁站场等地,现场听取工程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她强调,各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强化质量监管,严把质量关口,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听取县交通局工作汇报后,黄祖英对这几年我县交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县交通局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吃苦耐劳、狠抓落实,积极开展交通工程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县交通局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确保我县交通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各项交通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交通网络;加大农村道路建设支持力度,用心用情把路建好,让群众路好走、走好路;超前谋划、科学规划,积极推进我县交通事业发展,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成鸿羽随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  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