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三地企业家携手赴忠考察航运物流工作

日期:2020-10-15
字号:
分享:


     10月14日,来自江苏、浙江、四川成都等地的14名航运、造船和物流企业家考察新生港一期工程。

    副县长李彬参加座谈会。

14名企业家这次到忠县考察,主要是想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利用内河航运优势,以忠县新生港为载体,在忠县投资航运、造船。

    三地企业家实地深入了解到重庆新生港是长江上游唯一一个万吨级深水良港,是川东南,陕甘南地区通江达海的最便捷通道。实地参观新生港口后,对忠县新生港的交通区位和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忠县招商投资环境和港口未来发展一致看好。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与忠县方面就内河航线延伸、船员培训、船业租赁、融资等深入开展了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与忠县携手合作,将企业在忠县“落户安家”,共创航运物流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