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追寻总书记足迹 共谱脱贫致富曲

日期:2020-10-16
字号:
分享:

    1015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县交通局40余名党员,来到石柱县中益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力攻坚促脱贫活动,亲身感受扶贫政策给中益乡带来的变化。


党员们先后来到中益乡华溪村、坪坝村,一步步感受扶贫成果。在贫困户谭登周、老党员马培清家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医疗、教育、住房等各方面的情况,见证脱贫攻坚的翻天巨变。

在华溪村六边形蜂业有限公司、坪坝村夏布非遗扶贫车间、传统院落——“两坝一湾(白果坝、冉家坝、大湾),党员们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农村电商服务、高山易地搬迁居民点建设情况,真切感受到中益乡经济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交通人,大家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不忘初心扶贫路,风雨更显党旗飘。党员们纷纷表示,把交通扶贫工作深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履行好交通人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