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刘杉树率队督查节前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08
字号:
分享:

12月29日,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县长刘杉树率队到城区各交通站点督查节前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杉树一行先后来到忠县汽车总站、西山渡口,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节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应急措施准备、安全生产设施配备运行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杉树指出,道路运输和水上运输作为我县交通行业两大板块,其安全保障不容忽视,各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要细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零容忍,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有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进行值班巡查,事无巨细,做好突发事件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车站码头的疫情防控,做好流动人员登记,落实体温检测等措施,形成疫情防控交通卫生检疫的良好氛围,防患于未然。要强化对营运车辆监管,提升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和水平,确保旅客出行安心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