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忠县交通团组织携同官坝镇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年新春关爱行动

日期:2021-01-08
字号:
分享:

    2021年1月7日,官坝镇下起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凛冽的寒风吹拂着大地,湿漉漉的地面和泥巴透露着小雪的踪影,气温已经很低了。然而在官坝中学内,师生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县交通局团委带领县交通执法支队、县公路养护中心、县交通工程中心团支部一行到官坝镇初级中学校,与官坝镇团委一同为农村贫困家庭的53名留守儿童送来了御寒帽子、围巾、暖手宝、书包等各式各样的新年礼物。

县交通局团委一行勉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并表示社会各界都在关心贫困留守儿童,关注留守儿童教育,祝福孩子们新年快乐,茁壮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关爱行动,学生们实现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感受到来自交通战线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温暖和关心,纷纷表示自己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以后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