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忠县交通局:着力提升城区客运服务水平,擦亮城市文明之窗

日期:2021-02-02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县交通局紧紧围绕我县文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全力优化客运行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城区客运行业整体形象,为文明忠州打造出一条在道路上温馨流动、在群众心中温暖驻留的美丽风景线。

文明服务,关键在人。自文明整改提升以来,组织城区300余名客运驾驶员开展文明服务、安全提升专项培训4期,通报正反面案例,引导从业人员提升整体素质、改进服务质量,自觉在斑马线前刹一脚,让老人、小孩过街踏实。

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客运站防疫措施保障,要求每一位站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履职,对每一名进站旅客认真检测、检查、登记,对候车室、客车车厢等人员集中场所做到定期消毒,确保旅客安全。

持续开展出租车早查夜查,成立执法流动勤务组4个,在汽车总站、长江大桥、东坡梯道等重点路段实施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规范车辆整洁、文明服务等内容,要求驾驶员戴好口罩,落实车内消毒,注意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不得随意掉头变道。专项整治以来,城区客运驾驶员文明规范经营意识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