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运管中心:“五措并举”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27
字号:
分享:

一是以促知。结合专题党课、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政治学习等活动学党史20 余次,引导党员干部理清党史脉络,补足精神之

二是以传播。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推送党史学习资料,大力倡导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构建随时随地学党史新平台

三是以明理。把党课融合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把红色故事搬进日常教育,把党史知识测试搬进主题党日活动,用红色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史中汲取力量。

四是以践行。交通干部职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为驾培、维修、客货运发展服务,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五是以为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围绕民生需求、矛盾化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帮扶乡镇建设、提升农村客运服务质量和公共交通服务能力,促成501路公交车线路延伸至夏家山居民点,106路公交车延伸至黄金镇云丰村,开通了香山湖、香山国际片区至忠县中学、㽏井中学学生专班公交,10余件民生实事得以实现,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践行党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